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名刀:有很多球队想要我 但我准备续约留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ia报道,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已经准备与球队完成续约。

这名意大利球员因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而受到多家球队的关注,曾有报道称因莫比莱可能会选择离开拉齐奥。但球员本人确认将会选择与球队续约。

因莫比莱说:“当你表现出色,打入很多进球时,会有一些球队对你感兴趣,这是很正常的。但我一直很平静对待此事,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和开心。球队主席、体育总监和我自己都清楚这一点。”

“当时是他们邀请我来到拉齐奥,我们相互信任,我在球队也很开心。去年11月我就与球队续约了,能在10个月之后再次获得一份新合同让我倍感自豪。”

“体育总监目前还有一些工作要完成,但等到我们有时间的时候就会商谈此事。总监和主席都是信守诺言的人,所以我们会尽快办妥所有事情。”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