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罗马大佬:5-0时以为球队已死 但3球落后仍有希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今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客场2-5不敌利物浦。罗马俱乐部体育经理蒙奇赛后表示,5-0的时候罗马已经死了,但现在有机会了。

利物浦摧枯拉朽般的进攻一度打花了红狼,但哲科和佩罗蒂的进球为罗马留住了一丝翻盘的希望。

蒙奇说:“赛前我们很有信心,但这样的结果并不好。在比赛还有10分钟时情况更糟糕,那时我觉得我们已经死了。现在我认为我们还有机会,就像此前与巴萨的比赛一样。”

四分之一决赛中,罗马客场1-4不敌巴塞罗那,但回到主场他们3-0击败对手,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蒙奇说:“我对我的球队依然有信心,尽管这非常非常困难。利物浦知道此前四分之一决赛发生的事,他们会为此做好准备。”

“我一度认为我们已经死了,但现在有了一点点希望,罗马必须有自信,球迷在我们后面支持着。我想在罗马的90分钟比赛,利物浦不会好过。”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