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神了!罗马逆转巴萨托蒂8月前已看穿 这微微一笑

新浪体育

关注
罗马逆转 原来托蒂早已看穿!

如果夜里没有起来观看欧冠淘汰赛直播,相信绝对大多数球迷起床第一件事都是赶紧看一下曼城利物浦那场焦点大战的比赛结果,至于罗马巴萨,没有悬念了嘛。

然而,令人无比吃惊的是,首回合比赛客场1-4惨败给巴萨,罗马竟然在次回合主场完成了一场史诗逆转,3-0击败巴萨,将梅西的球队淘汰出局。

不过,这样的结果可能有一个人早已经知道,一切就像是命中注定。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抽签嘉宾正是罗马传奇球星托蒂,在抽签过程中,托蒂表情严肃庄重,很认真地进行着抽签,而就在他将第二档的巴萨抽进了尤文所在的D组时,托蒂忍不住笑了出来。

现在看来,托蒂这一笑恐怕早已将一切看穿。

当罗马在主场完成这样的一场惊天逆转,托蒂8个月前这一笑,真的可以让人浮想联翩。

当然,这样重要的一场比赛托蒂可不会错过,他在看台上目睹了罗马完成了一场写入队史的经典大战。

比赛结束后,托蒂也是来到了罗马更衣室,同罗马球员们一起庆祝这场超级大逆转。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