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佛罗伦萨主帅:阿斯托里和我们同在 胜利献给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佛罗伦萨以2-0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全取三分,主教练皮奥利在赛后接受了《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采访。在采访中皮奥利表示,这场胜利兑现了当初对阿斯托里许下的承诺,同时他认为眼下的佛罗伦萨正蜕变为一个更团结的整体。

对于西蒙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将球队的胜利归功于阿斯托里,皮奥利说:“是的,这是我们对阿斯托里的承诺,我们相信他依旧在球队中并激励我们前行。在赛场上他始终保持沉着和严谨,他的缺席所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但是球员们始终觉得他与我们同在,他们将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

谈到本场比赛,他表示:“事实上打罗马并不容易,我们面临着被对手反扑的压力,但我们尽一切努力最终带回三分。最让我满意的是每位球员都享受着比赛并投入其中,尽管球队中很多球员都是意甲新兵,但我很高兴看到大家带着信念在比赛。”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