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天意!阿斯托里替身首战进球 催泪致敬队长(图)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轮比赛,佛罗伦萨主场迎战贝内文托,这是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去世后球队的第一场比赛。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进入了短暂的暂停,在佛罗伦萨主场弗兰基球场的看台上,球迷组成了紫色的DAVIDE 13字样,纪念他们的13号队长阿斯托里。赛前宣读主队首发时,主持人补充道:“还有13号,我们永远的队长,大卫-阿斯托里!”

第25分钟,维克多-乌戈头球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他今天的号码是31号,而他正是后防线上顶替阿斯托里的球员,这是他第一个意甲进球,进球后的乌戈来到场边,向一件纪念阿斯托里的球衣敬礼,向自己的队长致敬。意大利记者帕尔梅利感慨道:“乌戈是阿斯托里在防线上的替身,今天他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之后拿着阿斯托里的球衣,像士兵一般向他的队长敬礼,生命真的就是奇迹一样。”

最终凭借这个进球,佛罗伦萨凭借这个进球主场1-0击败贝内文托,将这场胜利送给了队长阿斯托里。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