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那不勒斯核心:我会在这终老 尤文米兰都挖不动我

新浪综合

关注

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确认,他将在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哈姆西克已经为那不勒斯效力超过十年,他最近成为球队史射手王,对于在职业生涯早期拒绝了米兰和尤文的决定,他并不后悔。

“为什么是那不勒斯?因为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签下我了,当时我才20岁,但是我从来不后悔,哪怕是我加盟的时候很多球迷反对。”

我在那不勒斯很开心,我的家人也是如此,我在这里有家的感觉,这座城市很美,人心也很暖,当尤文和米兰都对我有意时,我没有动心,我当时觉得自己没有准备好,也不打算离队。”

“从专业和我个人角度来说,我在这里拥有一切,我也相信,即使足球世界无法做出预测,但是我会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德劳伦蒂斯?我跟他有特殊的关系,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跟我一样的特权,直接面对俱乐部主席,没有任何掩饰。”

“萨里?我很感谢大家,但我认为,萨里在我的变化中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他经常把我换下也没关系。”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