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悍将:各种歧视都该被禁 暂停比赛是好方法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他对赛场周围的种种歧视行为的看法。

在此前的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库利巴利所在的塞内加尔顺利出线,获得了2018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塞内加尔队上一次参加世界杯还是在2002年。

在2016年2月,库利巴利在那不勒斯与拉齐奥的比赛中遭受到了球迷的种族歧视,导致比赛因此暂停。库利巴利说:“当时担任主裁判的伊拉蒂表现得非常勇敢,之后我没有再听到那些声音。他在我退场后允许我继续比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当时所做的那个手势。”

“在意大利的一些地区,有着不同类型的歧视。不仅仅是种族歧视,还包括地域歧视,比如对那不勒斯人的歧视。我觉得这些已经进入了种族主义歧视的范围,这种事情困扰着每一个人。我是那不勒斯人,我对此很失望。”

“我希望这些可以被消除,我们可以在世界舞台上和平共处。这是一个广泛存在的问题,在球场上发生的仅仅是其中一部分。我希望我们携手并进,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暂停比赛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或许这影响到了所有的球迷,但是在对阵拉齐奥的那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这样做的效果。

“我们之间没有区别,无论是肤色还是胖瘦都没有区别。即使在那不勒斯,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我们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