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巴黎PK曼城曼联抢意甲妖人 对方主席:至少一个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说本赛季意甲最令人眼前一亮的球队是谁?那无疑是拉齐奥。而在传出巴黎圣日耳曼看上了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后,拉齐奥主席为他标上了一亿元的身价。

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由于马图伊迪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而阵中的莫塔已经35岁,巴黎圣日耳曼现在有意引进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萨维奇补强中场并增加年轻血液。同时,尤文以及来自英超的曼城,曼联也在竞争这名塞尔维亚中场。

目前,拉齐奥与尤文图斯同积25分排名意甲第四,而在比赛的赢盘率上拉齐奥以80%的赢盘率高居意甲第一。优秀的战绩也让球队的主席很有底气,《都灵体育报》消息,拉齐奥主席表示想要带走这名95年出生的天才至少要一亿欧元。此前他声称自己拒绝了一份针对米林科维奇的超过7000万欧元的报价。

米林科维奇现年22岁,本赛季在拉齐奥出场13次并获得了4粒进球。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