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将:我本该和梅西内马尔同级 但我毁了自己

新浪综合

关注

卡萨诺表示自己本可以达到梅西和内马尔的级别,但是他毁了自己。

“我是一个问题多多的家伙,我从来不知道自己醒来会是什么心情。”卡萨诺告诉Rai Sport。“我本可以达到外星人的级别,但我有不爱训练和乱吃东西的问题,我毁了自己。”

“我曾效力过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例如皇马、国米和米兰,如果我当时头脑能够清醒一点,我本可以成为梅西和内马尔这种级别的球员。”

卡萨诺对于新生代的意甲球星并不怎么感冒,他说道:“托蒂和我以前都在街上踢球,在停靠的车子旁边争抢。但今天一切都是那么的有组织有计划,每个人都带着iPad玩着游戏,身处于这个行业,足球必须不能只是你的一个爱好,而是一种让你充满激情,给你带来快乐的东西。”

“我看见意大利真的在走下坡路,现在只有组织没有才华,意甲的比赛让我感到无聊,我宁愿看公园里的伙计们踢野球。”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