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巴洛特利场边吵架致失球 那不勒斯4-0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那不勒斯晋级欧冠正赛

北京时间8月23日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22日20时45分),欧冠资格赛附加赛次回合开始5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2比0击败尼斯,总比分4比0晋级,终结了意甲代表队连续3个赛季折戟欧冠资格赛的历史,意甲自2013-14赛季以来首次有3支球队参加欧冠正赛。卡列洪和因西涅各下一城。尼斯首粒失球之时,巴洛特利在场边与比赛官员争执,从而引发球迷不满,替换下场时遭到嘘声。

新援斯内德代表尼斯首发,巴洛特利也伤愈复出,两人上次联袂首发还是效力国米时期。开场后那不勒斯反客为主,但上半时双方均未破门,尼斯前45分钟在对方禁区仅有1次触球。

下半时一开始,巴洛特利被比赛官员叫到场边,但他不愿脱下禁止佩戴的手镯,因而与比赛官员发生争执,随后他给手腕缠上绷带以符合比赛规定,那不勒斯正是利用这多打1人的时机取得领先,哈姆西克左路传中,卡列洪后点包抄破门,1比0。这粒主场失球是致命性的,尼斯必须进4球才能逆转。

巴洛特利第77分钟被换下场,遭到球迷嘘声。那不勒斯第89分钟再下一城,因西涅分球前插,古朗左路传中,因西涅禁区边缘用不擅长的右脚推射入远角,2比0。赛后,尼斯主帅法夫尔不愿评价巴洛特利的场上表现,“他应该更早换下来。”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