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梅尔滕斯头筹+造点 那不勒斯2-0九人尼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20时45分),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开始5场较量,那不勒斯主场2比0胜尼斯。梅尔滕斯首开纪录并制造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命中。尼斯被罚下2人。

过去7个赛季,意甲有6支球队在附加赛阶段折戟沉沙,没能打进欧冠正赛。那不勒斯全主力出战,尼斯方面,巴洛特利因伤缺阵,刚签约的斯内德也身体状况不佳。开场后,那不勒斯就连续获得机会,哈姆西克挑传,卡列洪反越位单刀头球偏出。第13分钟,因西涅过顶球直传,梅尔滕斯禁区左侧捅过出击的门将卡尔迪纳莱,左脚小角度推射入网,1比0。随后卡列洪近距离凌空抽射被卡尔迪纳莱神勇化解,梅尔滕斯倒钩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梅尔滕斯射门造成卡尔迪纳莱脱手,因西涅铲射击中远门柱外侧。尼斯几乎打进乌龙球,中卫苏凯头球解围击中横梁。那不勒斯第70分钟扩大比分,梅尔滕斯被雅莱放倒,若日尼奥主罚点球命中,2比0。尼斯此后连续吃到红牌。第79分钟,科齐耶洛蹬踏杰林斯基脚踝,被红牌直接罚下,普莱亚持续抗议,也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