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18-0!意甲劲旅友谊赛变友尽赛 替补一人进7球

新浪综合

关注

今夏诸强开始热身赛以来,连连发生大比分胜利事件,球迷们调侃友谊赛变成了“友尽赛”,今天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意甲强队亚特兰大完美诠释了“友尽赛”的含义,将对手打了个18:0,替补上场的科内柳斯一人独进7球。

上赛季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表现出色,以青年军为主力的他们取得21胜9平8负积72分的优异成绩,力压拉齐奥和米兰双雄,获得联赛第四,新赛季将出战欧联杯比赛。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来自瑞士的施泰纳赫足球俱乐部(Steinach)。

结果这场友谊赛,生生被亚特兰大踢成了大屠杀,其中,奥尔索里尼上半场打入5球,替补出场的科内柳斯一人打入7球,哈斯梅开二度,最终比分定格在18:0这么一个悬殊的比分。这比分,连其他队的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亚特兰大阵容:罗西、德尔-普拉托(托洛伊 56‘)、曼奇尼(帕罗米诺 56’)、巴斯托尼(马西耶洛 56‘)、卡斯塔涅(哈特伯尔 56’)、哈斯(克里斯坦特 56‘)、佩西纳(库尔蒂奇 56’)、戈森斯(弗鲁勒 56‘)、奥尔索里尼(梅莱格尼 56’)、佩塔尼亚(科内柳斯 46‘)、维多(亚利桑德罗-戈麦斯 56’)

(来自 英超那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