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巴黎官方宣布续约43场44球天王!权健挖角梦碎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卡瓦尼表现惊人,是欧洲最恐怖的前锋之一。如今,大巴黎也用一份续约合同,奖励这位南美射手。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证实,球队已经和卡瓦尼签订了续约合同。

大巴黎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经和卡瓦尼续约2年,新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塞尔表示:“这份续约合同,证明了我们对于卡瓦尼的信心。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也是欧洲精英前锋中的精英。卡瓦尼的进球以及战斗精神,将会继续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创造新的历史。”

在续约之后,卡瓦尼也非常高兴,他表示:“这是巨大的喜悦,我的愿望就是和大巴黎一起继续征战,就和球迷一样,我也想巴黎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这条奋斗的道路上,我想和球迷、俱乐部一起前进。”

本赛季,卡瓦尼表现非常出色,截至目前,他已经为大巴黎在43场比赛中攻入44球。自2013年加盟后,他出场192次,攻入125球。卡瓦尼如此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中超球队的兴趣。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权健有意挖角卡瓦尼。不过在卡瓦尼签订续约合同之后,权健的挖角梦显然破碎了。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