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国家队名单:19岁妖星 国米4人AC米兰3人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意甲第29轮联赛开打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宣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继续青春路线,多名新人入选。

门将位置上除了老布冯和小唐纳鲁马,意乙领头羊SPAL的主力门将、19岁的梅雷特(下图)第一次得到征召,本赛季SPAL冲甲势头很猛,这位年轻门将功不可没。

后防线上也有新意,亚特兰大边后卫斯皮纳佐拉第一次入选,小蓝黑本赛季表现惊艳,贡献了很多令人惊喜的人才。冬季从亚特兰大去国际米兰后迅速发光的加利亚尔迪尼,也首次正式穿上国家队战袍,在国际米兰的表现证明他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意大利媒体认为,加利亚尔迪尼的入选,正是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落选的原因,小马哥最近在老妇人确实打不上主力了。

国际米兰边后卫丹布罗西奥也是第一次入选,再加上埃德尔和坎德雷瓦,国际米兰这次有了4人入选,确实很难得的景象,国际米兰重视本土化也是事实。

前锋线上,因西涅重返国家队,离不开他在那不勒斯的出色发挥。而冬季从那不勒斯转会去了南安普敦的加比亚迪尼,也凭借连续的进球赢回国家队战袍,他上一次为国出战还是2015年11月。

博洛尼亚的韦尔迪也成为意外之选,他的任意球确实是绝技,本赛季在博洛尼亚表现还不错,关键是年轻。韦尔迪和萨索洛的波利塔诺是额外招入的2人,因为佛罗伦萨核心贝尔纳代斯基身体状态不是太好,有可能要“病假”,韦尔迪与波利塔诺随时竞争入替。

本期国家队将在下周一集结,备战3月24日在巴勒莫对战阿尔巴尼亚的世预赛小组赛以及28日阿姆斯特丹客场挑战荷兰的友谊赛。

意大利国家队25+2人名单

门将:布冯、唐纳鲁马、梅雷特(SPAL)

后卫:阿斯托里、巴尔扎利、博努奇、达米安、丹布罗西奥、德希利奥、罗马尼奥利、鲁加尼、斯皮纳佐拉、扎帕科斯塔

中场中路:德罗西、加利亚尔迪尼、帕罗洛、维拉蒂

中场边路:贝尔纳代斯基、坎德雷瓦、因西涅、桑索内

前锋:贝洛蒂、埃德尔、加比亚迪尼、因莫比莱、韦尔迪(博洛尼亚)、波利塔诺(萨索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