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伊布亲承将加盟那不勒斯?球迷提前开始疯狂畅想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个伊布等于一座意甲联赛冠军?至少那不勒斯人是这么认为的。在伊布公开表态不拒绝加盟那不勒斯之后,整个那不勒斯已经为他疯狂,在他们看来,那不勒斯的冠军杯已经近了。

本周五晚间11点福克斯体育将播出卡佩罗专栏节目《卡佩罗文集》里的内容,在电视台已经放出的节目预告中,作为主角的伊布谈到了两个问题,一个是当年在AC米兰随球队一起打破国际米兰的垄断拿到联赛冠军的故事。根据伊布回忆,“当时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当我们赢得了冠军头衔之后,我记得加利亚尼拿着国际米兰夺冠的球衣走进了更衣室里,对着所有人说道,‘现在这个冠军是我们的了!’”

(外流的节目截图)

对于米兰伊布有太多的回忆,“我的家庭在米兰城生活得很好。我当时和加利亚尼以及贝卢斯科尼有过沟通,他们让我相信他们有着极大的对于冠军的渴望,说服了我来到这里。我其实并不想离开米兰城,因为当你在这里一切都好的时候,你就会专注于踢球,我同样记得在巴塞罗那发生的一切,我在那里真的过得很不自在。”

第二个问题就是他的未来,尽管已经35岁,伊布在英超还是展现出了他过人的一面,这也让人们依然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从各方面的消息来看,伊布并不希望在英超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让卡佩罗对他的未来充满了好奇,而伊布笑着说道,“我去那不勒斯享受阳光?一切皆有可能。但现在我在曼联很好,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恰恰是伊布的这句话,让整个那不勒斯城炸开了锅,网络上关于伊布未来的讨论也成为了那不勒斯球迷们这两天的话题,大部分的球迷们都在网上写道,“伊布,我们等你!”而一名叫做朱塞佩的球迷写道,“一生我们都在期待他真的到来,尽管年龄已大,但他永远都是第一名。”而一个叫做奇洛的球迷写道,“即便40岁我也会选择让他加盟球队。”而另外一名叫做尼科拉的球迷写道,“或许这就是我们赢得联赛冠军最正确的一年,只要伊布一个人在前面,其他人一起防守就可以!”而另一些球迷则写道,“卖掉帕沃莱蒂和萨帕塔,这就够付伊布的工资了。”当然,也有现实的球迷,他们很清楚伊布只是说说而已,“不可能的,工资、肖像权,年龄都是问题。”

(有球迷已经为伊布p上了加盟那不勒斯的照片)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