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艳模倒戈C罗力挺劲敌:赢皇马夺欧冠 我伺候全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大利女模保拉-莎莉诺向来说到做到,这次她打了一个赌,以自己的身体来激励她所支持的球队。

在意大利修宪公投前,莎莉诺抛出惊人语:如果公投没有通过,那么就会为那些投“NO”的粉丝们提供“服务”(blow job)。最终她她履行了诺言,从今年1月开始举办“口爱巡回感谢祭”,而投了“NO”的人数是1940万人。她的起点是意大利首都罗马,到现在她自称感觉疲惫和压力,同时颚部开始酸痛。她说:“有一百万名幸运者将会得到我的服务,这是我的目标,我会好好爱这100万人。”

《太阳报》赞美道:“她忘我无私的事业跨越了这个伟大国家的经度和纬度,从此意大利又为世界贡献了一位可以媲美达芬奇和米开朗基罗的艺术家和革新者!”

而莎莉诺无私的事业还在继续,这次她愿付出一切换取那不勒斯的胜利。身为那不勒斯球迷,她对球队的支持没有停留在口头上,而是付诸了行动:“我一生都会是那不勒斯的支持者,如果我们赢得欧冠冠军,我愿意为全队效劳!如果我们拿下了意甲冠军,我会让每一位那不勒斯球迷舒服来庆祝胜利!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经常说我的生命中有两大最爱:calico意味着足球,而cazzo意味着XX。”

但那不勒斯全队若想圆梦,必须先跨过皇马这一关。任何一支球队都有被击败的可能,而在莎莉诺心中,皇马球员C罗也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他让我疯狂,他是如此可爱和迷人。只有这一次我不会支持他,对不起了,克里斯。”

有了如此的诱惑,那不勒斯球员们怎能不龙精虎猛?加上近来他们爆棚的状态,皇马可真要当心了。

(莉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