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大利国家队新主帅确定!意甲名帅下周签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胜利足球》第16期

5月19日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下一任主教练已基本确定,68岁的都灵队主帅詹皮耶罗-文图拉将在欧洲杯后接替孔蒂。

现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已经确定将在欧洲杯后卸任,他将入主斯坦福桥,成为继安切洛蒂和迪马特奥之后,切尔西的又一位意大利籍主教练。

意大利足协在孔蒂确认离开后就启动了遴选新帅计划,《米兰体育报》今天报道,文图拉已经与意大利足协相关负责人达成协议,基本确定将接手意大利队。另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文图拉也已经与里皮会面,这位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可能会担任意大利队技术总监一职。

现在剩下的就是文图拉与意足协主席塔维奇奥的会谈,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双方将在下周正式达成协议。文图拉将与意大利足协签约两年,至2018年世界杯结束,年薪为200万欧元。

都灵俱乐部早就给此次谈判开了绿灯,虽然文图拉与都灵队的合同到2018年,但球队主席乌尔巴诺已经同意放人。

68岁的文图拉早在1976年就成为桑普多利亚青年队教练,1979年成为一线队助理教练,1981年在拉帕洛队开始执教生涯,文图拉执教经历丰富,先后带领过的球队将近20支,1995年他执教当时身处意丙联赛的莱切队,两个赛季连升两级进入意甲,后来他又执教过卡利亚里、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维罗纳和巴里等队,2011年他成为都灵队主教练,2013/14赛季他率队获得第七名,打进欧罗巴联赛,2015年12月16日,他执教超过路易吉-拉迪切成为都灵俱乐部历史上执教场次最多的主教练。(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