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传奇继续!托蒂确定将与罗马续约 下周官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罗马俱乐部之喜帕罗塔已经同意与队长托蒂续约,俱乐部将在下周一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本赛季可以说是托蒂在罗马度过的最艰难的一个赛季,他与半路接手球队的主帅斯帕莱蒂发生过冲突,上场时间也被限制。此前的报道一致认为,这将是罗马王子在这里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从最近的消息来看,一切很可能发生反转。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和《全体育》都报道称,罗马主席帕罗塔已经同意与托蒂续约一年。两人已经通过电话交流达成了初步协议,而托蒂也私下对朋友表示,下赛季他会继续留在罗马踢球。

意大利媒体分析认为,帕罗塔最终被托蒂在球场上的表现所征服,这位年近40岁的老将并非在混日子刷数据,接连的两场关键比赛,都是他的进球拯救了罗马队。另外托蒂与主帅斯帕莱蒂的关系也趋于缓和。

据悉,罗马队与托蒂续约的消息将在下周一正式发布。(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