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联-那不勒斯主场1-1出局 紫百合总分1-4热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欧联杯结束1/16决赛次回合较量。那不勒斯主场1比1平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1比2出局;佛罗伦萨客场0比3负于托特纳姆,总比分1比4出局;拉齐奥主场3比1击败加拉塔萨雷,总比分4比2晋级。替补出场的克洛泽打进本赛季首球。

那不勒斯主场1比1平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1比2出局。此前那不勒斯连续16个欧战主场不败(12胜4平),主场对西甲球队不败(2胜3平),黄色潜水艇作客意大利不胜(3平5负)。下周一联赛要打佛罗伦萨,萨里轮换数名主力,但首回合轮休的伊瓜因首发出场,梅尔滕斯顶替卡列洪。第17分钟,客队后卫头球解围,哈姆西克在门前25米处凌空抽射直传右下角,1比0,这是他6次对阵黄色潜水艇第4球。上半时结束前,梅尔滕斯与哈姆西克踢墙配合后左路低传,穆萨基奥解围击中近门柱!第59分钟,黄潜右侧角球到了远端,皮纳禁区角上似传似射,直接吊进远角,1比1。

佛罗伦萨客场0比3负于托特纳姆,总比分1比4出局[点击观看比赛集锦]。意甲球队此前作客白鹿巷不胜(3平3负),博尔哈-巴莱罗感染流感缺阵。热刺首发与首回合相同,凯恩和登贝莱因伤休战。第25分钟,阿利力拼后卫推给马森,马森突入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推进远角,1比0[点击观看视频]!这意味着紫百合至少进2球才可能晋级,热刺此前在马森进球的3场比赛中全胜。第63分钟,埃里克森反击分球,查德利左侧禁区边缘劲射造成塔塔鲁萨努脱手,拉梅拉在门前11米处左脚劲射入左下角,2比0[点击观看视频]。第81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冈萨洛-罗德里格斯抢在阿利前面解围,却铲进自家大门[点击观看视频]。

拉齐奥主场3比1胜加拉塔萨雷,总比分4比2晋级。巴尔德-凯塔此役停赛。2013年3月击败沙尔克后,加拉塔萨雷欧战客场不胜(2平9负)。下半时,奥林匹克球场电闪雷鸣,下起雨来。比格利亚直传,马特里斜射击中远门柱。第59分钟,比格利亚开出角球,无人盯防的帕罗洛头球打破僵局,1比0。2分钟后,刚出场的坎德雷瓦塞球,马特里右路传中,费利佩-安德森推进左下角,2比0。又过1分钟,萨布里直传,厄兹泰金反越位单刀扳回一分,1比2。克洛泽替补出场错过两次机会,第72分钟为蓝鹰恢复2球优势,拉杜左路传中,K神远点推入近角,3比1。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