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吊炸天!欧洲最强杀神是他 C罗梅西苏牙全败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那不勒斯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意甲第20轮,在开场仅3分钟就送点0-1落后萨索洛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完成了逆转,3-1的比分除了让那不勒斯赢球之外,更是以4分的优势力压国米位居榜首,这场胜利更要属于头号功臣伊瓜因。

尽管那不勒斯开场丢球很快,但是那不勒斯并没有乱了阵脚,第19分钟卡列洪扳平比分之后,伊瓜因又开启了开挂模式,第42分钟,哈姆西克左路下底回传,伊瓜因前点距门4米处推进远角,2比1。补时第3分钟,卡列洪右路赶在球出底线前扣球回做,伊瓜因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钻入近角,3比1,那不勒斯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20轮比赛过后,那不勒斯拿到了44分,已经领先第二名国米4分,即使排名第三位的尤文图斯赢球,他们的积分也只有42分,落后那不勒斯2分,从一路追赶国米,到完成彻底超越,伊瓜因功不可没,这是伊瓜因近7轮第5次梅开二度,20轮过后伊瓜因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恐怖的20球,其中只有1个点球,在意甲射手榜中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埃德尔的11球个进球。

纵观五大联赛,22轮过后的英超射手榜头名属于埃弗顿的卢卡库和莱斯特的红星瓦尔迪,但是他们的进球都只有15个;德甲由于冬歇期目前只踢了17轮,多特蒙德的奥巴梅扬打入了18球,尽管进球率恐怖,但总进球数目前还是落后于伊瓜因的,而且他的进球中点球有3个;目前法甲进行了21轮,射手榜头名属于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不过他的16个进球还是无法同伊瓜因相比;西甲目前第20轮开踢(皇马、巴萨未赛,巴萨由于世俱杯少赛一场),目前进球榜前列被巴萨和皇马瓜分,巴萨的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进球数都是15个,皇马的本泽马和C罗进球数都是14个,受到伤病影响,目前梅西的进球数只有9个,这次在地球人同外星人的对决中,伊瓜因暂时压在了C罗和梅西之上。

伊瓜因状态如此出色有一人也是赞不绝口,那就是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此前意大利媒体就曝光明夏入主拜仁的安帅希望得到这位阿根廷射手,拜仁CEO鲁梅尼格也承认了球队对伊瓜因的兴趣,“显然伊瓜因是拜仁喜欢的球员,他非常出色,他目前的状态肯定也让自己满意,不过我不能肯定德劳伦蒂斯是否舍得卖他。”伊瓜因注定是明夏转会市场的热门名字,只要他保持这样的火热状态,可能对他有兴趣的就不止拜仁一家俱乐部了。

(威尔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