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最猛一射!伊瓜因当小三?娇艳女神因他离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阿根廷人伊瓜因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抢眼,已经为那不勒斯打进16个联赛进球。但在球场外他也十分的潇洒得意,据意媒爆料,伊瓜因作为第三者插入了意甲女神贝伦的婚姻,致使她与丈夫离婚。

被誉为意甲教母的贝伦于本周三宣布与丈夫离婚,但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罗马体育报》等爆料,她离婚的原因另有隐情!在一次电视节目上,贝伦与伊瓜因相识,节目中两人还共同跳了一段探戈舞,谁知两位阿根廷同胞假戏真做,把荧屏恋人的角色搬到了生活中,就此勾搭成奸,意甲女神的婚姻也因此而破裂。

贝伦这个名字在意大利足坛家喻户晓,阿根廷名模与博列罗、维埃里、科罗纳等人都曾有过交往。但在2013年,她突然宣布和斯蒂法诺-德马蒂诺结婚,并共育一子。

而伊瓜因也是位情场浪子,还酷爱挖墙脚。加戈的女朋友卢西亚娜、帕尔马门将米兰特的女友基亚拉都被伊瓜因勾搭过,米兰特和伊瓜因还差点在比赛中大打出手。

一个是连婚姻也捆绑不住的野马,一个是专门把其他人踢下马背的驯马师,伊瓜因和贝伦可以算是天造地设。小烟枪不喜欢新的锁孔,高高在上的意甲女神更是热爱这种秘密采食禁果的刺激感。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