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踢了一两场好球就想进国家队?没门!孔蒂暗讽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明天凌晨意大利将迎来最后一场欧洲杯预选赛,在赛前孔蒂表示本场比赛他不会冒险启用皮尔洛和维拉蒂,并且称不会因为某些球员踢了一两场好球就把他招入国家队。

虽然获得了欧洲杯的资格,但与挪威的比赛结果关系到蓝衣军团能否以种子队身份参与到分组当中,外界对明年意大利出征的大名单也猜测纷纷,不过孔蒂表示,国家队不是那么好进的。“带领进军欧锦赛是个很独特的经历,之前我一直很羡慕我的同事们,这次轮到我高兴了。国家队的大门不会向任何人关闭,但是想要为国出战欧洲杯必须证明你有那个实力,这很清楚。我不会因为一些球员只是进了两个球或者踢了两场好球就把他招入到国家队中。

之后孔蒂展望了明天的比赛,称尽量会保持上场比赛击败阿塞拜疆的主力阵容:“我会尽可能排出与上一场相同的阵容,尤其是埃德尔和佩莱。我们有一些伤员,但他们都在恢复中。我们的目标?这取决于技术水平的发挥和球员个人的闪光,所以从来不轻易定目标,但我们会努力重回顶级。克罗地亚和挪威?我想他们都有希望晋级欧洲杯,而我很幸运我们的小伙子提前做到了这点,他们给了我很多信心。”

另外,球队中场的两名大将皮尔洛和维拉蒂都不会出战与挪威的比赛,孔蒂认为他们还未从伤病中痊愈:“维拉蒂腓骨受到了撞击,如果是关键性的比赛我会冒险使用他,但这场比赛我没必要派他上场。皮尔洛已经开始了训练,但还不能跟其他队员们一起,这个时候派他出场的风险太大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