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预-沙拉维破荒曼联飞翼首球 意大利3-1出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1日0时(阿塞拜疆当地时间10日21时),欧洲杯预选赛H组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客场3比1击败阿塞拜疆,以不败战绩成为本届预选赛第10支出线队(含东道主法国)。维拉蒂助攻埃德尔首开纪录, 纳扎罗夫终结意大利欧预赛290分钟不失球,沙拉维打破1060天国家队进球荒。下半时,达米安打进国家队处子球,替补乔文科制造红牌,主罚任意球中楣。

意大利赢球就能出线。2006年9月1比3负法国后,蓝衣军团连续48场大赛预选赛不败(37胜11平)。皮尔洛与贝拉尔迪因伤缺阵。孔蒂改打4-4-2阵型。后防没有变动,博努奇第5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中场少了停赛的德罗西,锋线增加领跑意甲射手榜的埃德尔,与佩莱搭档,沙拉维和坎德雷瓦打两翼。

赛前举行简短仪式,表彰阿塞拜疆队长萨迪戈夫第100次出场。开场后,意大利反客为主,连获定位球,第11分钟取得领先,维拉蒂接近中线送出过顶球,埃德尔反越位形成单刀,在门前10米处外脚背弹射从门将阿加耶夫裆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近11场打进8球。

意大利再度长传,佩莱禁区右侧停球垫到中路,埃德尔在门前12米处侧身凌空勾射被阿加耶夫托出横梁。第21分钟,阿塞拜疆后场右路长传,基耶利尼后脑勺解围蹭了库尔巴诺夫头皮,纳扎罗夫在门前15米处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塞拜疆追为1比1!在两队上次交锋中,基耶利尼曾经打进全场所有3个进球,意大利2比1胜出。

沙拉维连续获得机会,他接应博努奇右路斜传,在门前20米处转身凌空抽射掠过横梁,随后又抓住对方禁区内解围失误,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打飞。第43分钟,埃德尔直塞禁区右侧,坎德雷瓦面对出击的门将无私横传,沙拉维在门前8米处轻松推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意大利2比1再度超出!这是小法老第2粒国家队进球,上次破门是在1060天前(2012年11月14日对阵法国)。

上半时意大利控球率还不如对手(46%)。下半时开始16分钟,帕罗洛后场长传,埃德尔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搓射越过出击的门将,萨迪戈夫门线凌空勾出点击观看视频!意大利第65分钟再下一城,达米安禁区弧顶抽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比1,意大利在孔蒂任内首次单场进3球。

弗洛伦齐和乔文科登场,换下沙拉维和埃德尔。第88分钟,乔文科中路突破形成单刀,古谢伊诺夫后面将其拉倒,被红牌罚下,乔文科在门前22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意大利最终3比1出线,创造连续49场大赛预选赛不败的新纪录,连续12次打进大赛决赛圈,追平西班牙,仅次于德国(连续22次)。

意大利(4-4-2):1-布冯/4-达米安,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德希利奥/6-坎德雷瓦(87'18-蒙托利沃),10-维拉蒂,16-帕罗洛,14-沙拉维(73'5-弗洛伦齐)/9-佩莱,17-埃德尔(78'20-乔文科)

本组其他场次,挪威主场2比0胜马耳他;落后意大利2分,仍居次席,克罗地亚主场3比0胜保加利亚,比挪威少2分。最后1轮,挪威战平并不能确保小组次席(与克罗地亚相互交锋处于劣势),因此必须争取在罗马击败意大利;克罗地亚则客场对阵马耳他。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