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前拜仁名枪赴土耳其顶替申花锋霸 谈判细节曝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有关佛罗伦萨前锋戈麦斯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尽管此前戈麦斯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戈麦斯与贝西克塔斯已经达成协议,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戈麦斯已经准备好加盟土耳其球队了。

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透露,有关戈麦斯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据悉佛罗伦萨俱乐部将会收到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比他们原始的要价1000万欧元要低200万欧元。至于戈麦斯本人,德国前锋将会获得一份为期两年年薪达350万欧元的合同。

戈麦斯在本月已经年满30岁,2013年7月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佛罗伦萨。然而由于受伤病的影响,在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仅仅为球队出场47场打入了14粒进球,不仅没能重新证明自己,反而现在即将远走伊斯坦布尔,令人唏嘘不已。

贝西克塔斯队此前将球队的中锋登巴-巴卖到了中超,因此他们也需要寻找新的中锋人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前锋范佩西此前已经加盟了土耳其的另一家俱乐部费内巴切,在土耳其联赛上我们将有望看到两位射手同场竞技。(杰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