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前拜仁锋霸恐遭意甲队清洗 赴土耳其PK范佩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现年30岁的戈麦斯在意甲的两个赛季里代表球队仅仅联赛出场29次打入7粒进球,不仅没有重新证明自己,现在还面临着被清洗的处境。

根据迪马济奥网站的最新报道称,在经历了两个意甲赛季后,前拜仁前锋即将前往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确信这笔转会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双方将会在周三之前完成这笔交易。戈麦斯于2013年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拜仁慕尼黑转投佛罗伦萨,但表现却差强人意,佛罗伦萨选择出售德国人也是无奈之举。此外根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透露的细节显示,佛罗伦萨方面可以接受的价格为600万欧元,并且该报道指出贝西克塔斯为德国人提供了一份三年年薪达五百万欧元的合同。

但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称戈麦斯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他说道:“我们确实在与几支俱乐部商谈,其中包括贝西克塔斯。但是一切都还没有确定,更没有达成一致。”(杰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