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有1种励志叫帕尔马 赢尤文有一幕你没看到(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本轮联赛之前,尤文图斯在意甲29轮比赛中只输了1场,垫底的帕尔马则只赢了3场球。但就是这样一场榜首对垫底球队的比赛,帕尔马取得了胜利,更何况帕尔马意甲副班长已经破产了,不过在赛后,更有故事曝出,让帕尔马的本场胜利更加值得尊敬。

此前,由于财政危机无法承担出征客场的路费,帕尔马与热那亚的比赛被迫延期。本场对阵尤文图斯,帕尔马是主场作战,省下了路费,但球队在比赛中的饮料费用却是艰难挤出来的,这笔钱来自于主帅多纳多尼的口袋,他自掏腰包买下了帕尔马的背后广告,并且用更加节省的方式,才多余下了一部分钱,支援球队的用水。

在本场比赛中,帕尔马的球衣背面多了一个广告,就在球员号码的下方,写着“Dac a Trà”,这是一家餐厅的名字,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帕尔马的财政状况有了巨大的好转,因为这是主帅多纳多尼无奈之下的举措。“Dac a Trà”是多纳多尼与塔索蒂合营的餐厅,为了帮助球队,主帅决定用这样的方式给俱乐部一些支持。

据传,这个广告是由多纳多尼自己手写的,这样就可以省下印刷的费用100欧元,正好可以当做比赛期间的饮料费。

“我们需要所有人的帮助”多纳多尼赛后说道。作为主帅,虽然帕尔马本赛季战绩不佳,但多纳多尼此前的执教能力早已得到认可,AC米兰也有意请回这位昔日的队员回去执教,不过在这个关键时刻,多纳多尼表示,自己不会抛弃帕尔马,“我不在乎别人的邀请,我站在帕尔马这边,这是正确的。”

(Italo)

相关:告诉你帕尔马赢尤文的背后 主帅震撼一句话太催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