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帕尔马队宣布不出战本周末意甲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消息,帕尔马队队员刚刚发布声明,球队不会出战本周末与热那亚的意甲联赛。

帕尔马队队长亚利桑德罗-卢卡雷利代表全队发布消息称,球队不会出战周末与热那亚的意甲联赛。帕尔马队客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原定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15时进行,球队本来应该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明出发前往客场,但是球队最终做出了不参赛的决定。上周末主场与乌迪内的比赛,帕尔马俱乐部拖欠了球场的管理费和电费,因为球场问题没有解决,该场比赛也已经被推迟。

队长卢卡雷利说:“我们不会出战周日与热那亚的比赛,这是全队队员一起做出的决定。”部分队员表示,球队队员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现任老板马内蒂施压,希望他能给球队一个交待。此前有消息称帕尔马队将会让与热那亚的比赛推迟15分钟开球,然而短短几个小时后帕尔马队员做出了新的决定,他们不会出战这场比赛。卢卡雷利说:“帕尔马的球员们将等待一周,看看老板能否解决问题,现在的情况下球队无法出场比赛。我们希望3月6日之前会有结果。”

帕尔马最近遭遇了严重的财政危机,球队现在基本训练都无法保障,一堂训练课后球员居然无法洗到热水澡,球场更衣室里的凳子都成了出售品。球队此次不能去热那亚比赛的原因似乎也很简单:没有路费。

根据意甲联赛的规定,如果球队罢赛,当场比赛会被判为0比3失利,罢赛球队还会受到近一步的处罚。(天蓝)

相关报道:

帕尔马前老板:后悔卖掉球队 被骗了 罪魁祸首是他

意甲名队竟沦落至此! 自己洗球衣+只能洗冷水澡

穷哭!意甲名队主帅凳子都卖 出不起路费了(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