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萨诺:没人要我就退役 不会去大联盟或亚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晚,帕尔马俱乐部宣布与前锋卡萨诺协议解约,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卡萨诺表示,如果不能找到新俱乐部就会选择退役。

32岁的卡萨诺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会看看接下来发生什么,如果没有俱乐部和我联系我会等到6月,如果到了6月还没有消息我就会选择退役。”

卡萨诺在采访中谈到了对帕尔马的不满,他说:“俱乐部换了老板之后仍然看不到任何希望,他们似乎并不在乎球队的成绩,20多天的时间里换了四位主席,这样的球队让人失望。本赛季开始后队员的薪水都被拖欠着,我选择提前终止合同等于放弃了400万欧元,他们欺骗了我七个月。”

“钱不是最重要的,”卡萨诺接着说:“我不会去美国大联盟或迪拜等地方踢球,那不是我想要的,也许到了40岁跑不动的时候我会考虑,但现在绝不会去。现在去哪?我不知道,他们说尤文、国米想要我,但实际情况是现在还没有人联系我,甚至连我妈妈都不想让我回家。”

此前有消息称,卡萨诺曾效力过的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微博]以及家乡球队巴里都对他有意。对此卡萨诺说:“关于重返桑普多利亚的消息是真的,不过不是现在,那已经是过去时了。接下来几天我会放松一下,此时若退役也没什么遗憾的,这项运动现在让我很失望。”(天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