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神巧合!美国男子晒跑步号码布 与完赛成绩相同

新浪跑步

关注

这是一个巧合,你可能永远不会再看到:一个跑步者的童年邮政编码、完成比赛时间、比赛T恤和号码布的数字居然全部相同!

现年28岁的比利-克维尔特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张贴了自己的比赛号码,33607,这个号码与他以前的邮政编码是完全一样的。更加巧合的是,他的马拉松的完成时间也是这个数字!然后,他把照片发布到了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在那里这个帖子爆红,截至目前已经被分享了超过92万次。

当地时间3月11日,比利-克维尔特参加了华盛顿特区的摇滚马拉松的比赛,他在比赛当天的官方成绩是3分36秒07(虽然他的竞赛成绩快了大约90秒,但是以官方计时为准)。今年的比赛一共有2422名选手参加比赛,所以很遗憾,他无法获得33607的名次。

当比利-克维尔特第一次拿到自己的号码布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这个号码和他自己之前的邮政编码一致。当时他的目标是在全程马拉松的比赛当中打破4小时大关,他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3分36秒07呢?

33607的邮政编码包括坦帕,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地区,他在那里上学,不过巧合的是,比利-克维尔特目前居住的地方——宾夕法尼亚州的布林莫尔——邮政编码也是33607。

“这可能是我会经历的最疯狂的事情。”比利-克维尔特在配图文字当中写道。

不过更有趣的事情是,比利-克维尔特报名参加华盛顿摇滚马拉松的时候,恰好距离比赛开始还剩下8天8小时8分8秒。(环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