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金湖马拉松首年获评中国田协铜牌赛事

新浪跑步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2016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上,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荣膺中国田协铜牌赛事。根据中国田径协会的评选规则,中国马拉松赛事共分为3级,从低到高依次为铜牌、银牌、金牌赛事,新办赛事当年只能申报评定铜牌赛事,评定委员会根据赛事温度、线路、计时服务、起终点规划、选手服务、医疗救援、宣传等12个标准评定。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根据赛事评级标准,各方面达到了铜牌赛事的标准。

作为淮安市首个经中国田协认证的马拉松赛事,2016年金湖马拉松以露营、美食、音乐、骑行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跑友,而今年的比赛将在赛事形象和包装上进一步提档升级,凸显出浓郁的金湖地域文化。据悉,赛事期间适逢金湖龙虾季,届时组委会将把龙虾元素融入到马拉松比赛中,突出金湖的美食特色。不仅如此,本届马拉松还将与智力运动掼蛋相结合,在赛前领取参赛包时将会同时开展“掼蛋”嘉年华。

为了祝贺金湖马拉松获得中国田协“铜牌赛事”称号,上有财经在本届比赛中特别组建了上千人的上有跑团,力助金湖马拉松。对于上有财经此次携手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成为赛事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上有财经企业负责人表示:马拉松是一项需要坚持的运动,而跑马的意义和价值也需要在长期的坚持中方能体现,上有财金的发展历程正如跑马拉松一样,每一次创新与突破都需要坚持,在这一点上,两者是不谋而合的。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牵手”金马,能够将运动和理财的概念相结合,向行业和用户传递健康的理财观念,并鼓舞更多人追求健康活力、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

2017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6日上午8:30在金湖荷花广场开赛。赛事共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周恩来纪念跑(11.9公里)3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5000人,总计1.1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将在金湖这座美丽的城市见证一场马拉松的盛宴。目前赛事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报名时间截至3月26日17:00。还未报名的跑友可以登陆金湖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jinhu-marathon.com/)进行报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