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你会用跑步游览新城市吗? 5种方法让你满载而归

新浪跑步

关注

游览一座新城市最好的方式是啥?当然是跑步啦!虽然对很多人来说,旅行并不陌生,但你试过通过跑步的视角去旅行吗?听美国女跑者艾莉森-德泽尔说说为啥跑步是游览一座新城市的最好方式吧!

艾莉森,人送绰号“强有力的脚(Powdered Feet)”,意为非常活泼,你永远看不到她的人,只能看到她留下的脚印。可谁能想象,这位如今的耐力选手、UA跑者曾一度饱受抑郁症困扰。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2012年,她总算走出了抑郁症阴影。

而自从艾莉森在圣迭戈跑首马后,5年来,她发现跑步为她的旅行提供了新鲜的视角,把她带进了新地方从未想象过的社区内部。为此,她认为,有5大理由能说跑步是游览一座新城市最好的方式。

1、融入当地社区

当你独自旅行时,这点非常重要。跑步成为你认识新朋友的完美途径。无论去任何地方,只要花点儿时间逛逛本地跑步商店或拜访下跑步俱乐部,你就能在一群跑者的簇拥下做出最好的旅行和跑步计划。

2、减少时差

睡不着?去跑步或去健身房上堂健身课吧!没有比艰苦锻炼更好的催眠方法了。(更累就能更快入睡对吗?)

3、有助减轻焦虑

对很多人来说,离家外出会产生焦虑或压力。跑步可以为你提供一种安慰和舒缓,并让你在陌生的地方更好地定位自己。

4、拍些很棒的照片

艾莉森很期待自己有一天能在跑步穿越中国的长城时拍张照,这是她的目标。这个我们也可以有!

5、你能战胜人群

当然不是人人都是晨跑者,但如果你是,那你就有机会战胜成群结队的游客,赶在他们之前去你想去的地方。把晨跑的终点安排在你有兴趣去游览的地方,这时你就有机会独自享受VIP级的美景服务,而不必跟拥挤的人潮对抗。

(新浪跑步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