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瑟士推2017春跑步装备 LITE-SHOW系列亮瞎眼

新浪跑步

关注

和煦春日,最适合自在奔跑。近日,随着天气的转暖,专业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推出了新一季LITE-SHOW系列跑步运动装备。一系列包括跑鞋与服装在内的高性能产品搭载反光印花,为夜跑带来贴心保护,从而帮助跑者最大化利用春日时光,尽情享受奔跑的快感。

跑鞋方面,ASICS亚瑟士为三款最新高性能跑鞋:GEL-KAYANO 23、GEL-NIMBUS 19与GT-2000 5都推出了LITE-SHOW版本。这三款经典跑鞋均采用了GEL缓震胶等ASICS亚瑟士标志性技术,且在缓震性与稳定性方面各有侧重,适合不同类型的跑者。从而使得ASICS亚瑟士此次推出的LITE-SHOW系列跑鞋能够适应每一位跑者的夜跑需求。

GEL-KAYANO 23 LITE-SHOW采用了ASICS亚瑟士日本专利的中底技术FlyteFoam,兼具轻量、稳定以及缓震功能,为跑者创造极佳的跑步体验。它采用FluidFit鞋面提升脚步的包覆性。整体舒适鞋楦设计,也让脚趾在奔跑过程中得以自然舒展。GEL-KAYANO 23 LITE-SHOW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390元。

GEL-NIMBUS 19于今年一月刚刚推出。作为经典GEL-NIMBUS系列第一款采用FlyteFoam技术的鞋款,GEL-NIMBUS 19在缓震性和轻量性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此次推出的GEL-NIMBUS 19 LITE-SHOW进一步将GEL-NIMBUS 19的出色性能带到了夜间,为喜爱它的广大跑者提供更加自在的跑步享受。GEL-NIMBUS 19 LITE-SHOW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290元。

GT-2000 5 LITE-SHOW采用高弹材料和轻量材料组合的FluidRide双层缓冲中底,并延续了GT-2000系列经典的重心引导线和中足稳定片设计,为喜爱在夜晚随心所欲探索城市街道的跑者们带来了稳定性、舒适性与安全性的结合。GT-2000 5 LITE-SHOW中国大陆地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990元。

服装方面,为了适应春夏季节的运动需求,此次推出的LITE-SHOW系列带来了包括夹克、短袖T恤、背心、紧身裤、短裤等一系列跑步服装。从凉爽的春季到炎热的夏季,兼具透气性和舒适性的LITE-SHOW系列跑步服装将陪伴跑者在每一个夜晚自在奔跑。

GEL-KAYANO 23 LITE-SHOW、GEL-NIMBUS 19 LITE-SHOW、GT-2000 5 LITE-SHOW与ASICS亚瑟士新一季LITE-SHOW跑步服装已于2017年3月在 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及中国地区各大亚瑟士门店中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