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一周装备资讯 长泽雅美与UA在一起有什么火花?

新浪跑步

关注

进入赛季之后,品牌们也不太热衷于装备的更新了。所以本周的装备资讯新闻少的可怜,而从新闻来看,这篇文章似乎更像是被adidas包场了。

得益于UltraBOOST与NMD的大热,以及adidas Consortium,Kanye West与Pahrrell等多个重磅联名系列的推动,adidas在2016年过的是顺风顺水。

在上周公布的年终获利情况中,这家德国运动巨头在北美地区销量就提高了24%至$ 36亿美元。NPD集团的分析师Matt Powell早前表示,adidas在2020年北美销量有望到达$53亿美元的新高峰。甚至称adidas与Nike在美国之外的销量已是并驾齐驱。

正因为此,adidas才会下定决心大力推广UltraBOOST,根据adidas内部的规划,极具人气的UltraBOOST家族将迎来一位全新成员,名为UltraBOOST Laceless。

目前这双跑鞋已经现身网络,UltraBOOST Laceless将鞋带系统省去,通过拼色Primeknit来构成袜式轮廓,而后跟支架与BOOST中底这两大家族式标志则得以保留。据日本网站Fullress的消息,全新的adidas UltraBOOST Laceless预计在今年夏季正式发售。

在国内,由于adidas赞助了2017上海半程马拉松,所以在赛前adidas正式推出了一双限量版的跑鞋,跑鞋以adidas adizero adios 3为原型,采用全白设计,在跑鞋的左右后跟标有SHANGHAI和2017的字样,在鞋舌上则是上海马拉松系列赛的全新赛标。

这双限量版的adidas adizero adios 3搭载全掌BOOST中底,鞋面采用工程网眼面料,从鞋仓里面向外看能够明显看到透气网孔。大底由两种材料组成,前掌为Continental马牌橡胶,设计上一改上一代的大底防滑设计,这一代网状块状的设计相比于之前更加坚硬耐磨防滑。

目前这双限量版adidas adizero adios 3的发售信息暂未公布。

UNDER ARMOUR最近宣布从 2017年开始,日本女演员长泽雅美将会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UA表现主要是看中她身为日本女性,对于‘美’的强烈追求与崇高意识。

目前UA已经公布了一只形象影片‘I WILL。 私の意志’,藉由长泽雅美的各种生活面向与运动之间的关系,发信专属全新世代女性的自由意志。同时,这次的合作也是 UA首度与日本女演员签约。

(爱燃烧 鲁代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