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亚瑟士推出三款全新跑鞋 带来更强疾速体验

新浪跑步

关注

ASICS 亚瑟士推出FlyteFoam系列下三款全新跑鞋:NOOSA FF、GEL-DS TRAINER 22 和全新配色的 DynaFlyte,以期为更多跑者带来 “跑,步如飞”的疾速奔跑体验。FlyteFoam 系列跑鞋采用 ASICS 亚瑟士日本专利 FlyteFoam中底技术,在带来疾速奔跑体验的同时,满足各种足型和跑姿跑者的穿着需求。

ASICS亚瑟士集团全球品牌市场部高级总经理Paul Miles 先生表示: “在为更多跑者推出符合他们个性需求的FlyteFoam系列跑鞋的同时,ASICS亚瑟士还将通过驻店足测专家、在线速度测试等各种方式为跑者们提供支持。我们将继续为跑者们提供高性能的装备和专业的指导,激励他们积极投入到自己热爱的跑步运动中。”

FlyteFoam 系列为所有跑者带来疾速体验

FlyteFoam系列跑鞋赋予了速度全新的定义,让更多的跑者能够体验ASICS 亚瑟士轻量中底技术FlyteFoam 。三款轻量缓震的全新跑鞋将为各种足型、运动水平和成绩的跑者带来疾速奔跑的快感。

DynaFlyte:全新配色的DynaFlyte。全脚掌 FlyteFoam 中底带来优越的轻量缓震性能。

NOOSA FF:采用全脚掌 FlyteFoam 中底、透气鞋面和抗湿滑的橡胶鞋底。

GEL-DS TRAINER 22:中高级稳定型跑鞋。DYNAMIC DUOMAX 支撑系统带来更优越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为了帮助消费者找到合适的FlyteFoam系列鞋款,ASICS 亚瑟士全球各店铺将运用 FOOT ID 和步态分析技术分析消费者的跑步方式和足型,以此提供针对性建议。这些足测专家们非常了解包括新一代FlyteFoam系列在内的ASICS亚瑟士新产品。因此,他们能够根据跑者的不同水平,帮助他们选择适合各自跑步风格的鞋款,并向他们分享训练技巧,以提供设计个性化的跑步体验的建议。

NOOSA FF、GEL-DS TRAINER 22 和全新配色的 DynaFlyte 跑鞋是采用ASICS 亚瑟士日本专利 FlyteFoam中底技术系列产品下的最新鞋款,该技术在 2016 年首次应用于 MetaRun 概念跑鞋。

三款FlyteFoam系列全新跑鞋将于2017年3月6日起,登陆天猫亚瑟士官方专卖店、天猫亚瑟士官方旗舰店及中国大陆地区各大亚瑟士门店发售。NOOSA FF建议零售价人民币890元,GEL-DS TRAINER 22建议零售价人民币890元, DynaFlyte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09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