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粉嫩领跑员闪耀金鸡湖 跑马的你搭讪了吗?

新浪跑步

关注

叮咚~~~

上周日的

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

你跑了吗?

你有没有看到这个

有没有遇见她们

她们

有没有跟过她们

听说有人上去搭讪她们了

听说有人回头偷看她们了

听说有人在终点等着抱她们了

是不是你!!!

放心

她们一定一定会找你“秋后算账”的!

因为她们是美女领跑员

她们的心里肯定都装着你

因为你是参赛选手呀

当然

她们心里装着的是所有参赛选手!

“为什么找我谈感想,是不是觉得我很可爱呀~~~”

有着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的丁雅莹是2小时组的领跑员。曾经是游泳运动员的她在2015年10月跑了第一个5公里,之后“被报名”了2016年的厦马,从此在“跑马”路上“渐行渐远……

“当我知道我‘被报名’了厦马时,杀了她的心都有了……但是跑完厦马前的一个10公里比赛之后,我发现自己爱上了跑步!”

这个爱笑开朗的女孩儿还是一个大二的学生,但你绝对想不到,已经涉足铁三的她是拿过比赛前三名的赞助商选手。

“在最后3公里的时候‘捡’了一个男跑友,他很想跑进2小时,但有点儿力不从心,我就鼓励他多做深呼吸,别掉队。最后冲刺的时候鼓励他先跑!他到达终点还等到我们并表示感谢!还有还有,我的叔叔们还因为我做领跑者加入到了跑步运动中……”

说这些的时候,丁雅莹甜甜的笑容里还有点儿小骄傲!

“由于赛道弯多桥多坡多,所以我们一直都在鼓励身边的跑友,由于是半马,所以身边有很多首次参赛的新人,他们跟着我们跑,跑我们交谈,可以感觉到他们心中的担心和彷徨在减少。”

这次领跑者行动,对于2小时15分组的张忠梅来说是一个奇怪妙的机会,她说自己的跑步生涯一直缺少点儿什么,完成这次领跑,就像是画上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完美句号。

“我们肩负这任务……为他们(跑友)的跑步人生画上一道美丽的彩虹。”

上海女孩李笑颜是2小时30分组的领跑员,她在比赛中遇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起跑的时候人群比较密集,这时候,有一个“疑似老外”的参赛跑友从后面超过了她们,对她们说:“你们兔子(领跑员)跑得拉磨慢!”

“当时周围的人哄堂大笑,感觉很尴尬,但是我们知道领跑员重要的不是快,而是要有稳定的配速和善于鼓励跑友的亲和力。”

李笑颜还提到同组的由潇,由潇是苏州当地人,作为“地主”,她不仅是领跑员,还是称职的导游,一路上由潇的“专业景点讲解”吸引了许多跑友,也减轻了跑友的疲劳感。

“我们上海跑圈里有名的‘小阿姨’也是这次领跑者行动的领跑员呢!”

李笑颜提到的小阿姨是2小时45分组的刘雯。

“我以前做过兔子(领跑员),控制配速是很累的工作,但是因为有责任在身,而且带动别人一起完成比赛,这个过程很享受!”

刘雯说上海话里小阿姨是很亲切的称呼,她也非常乐意大家这样叫她。

“虽然年纪的确已经是阿姨的年纪了!但是你看我像吗?所以运动使我年轻呀!”

“绕着金鸡湖跑最享受的就是风景了,虽然冷,但是拍了各种美照,美呀!”

肖冬也是2小时45分组的领跑员,跑过终点线,她和同组的领跑员一起秀起了大长腿。这次来苏州是她自己第一次出远门,虽然出发之前还有这样那样的顾虑,但是圆满完成领跑任务之前,肖冬的朋友圈里满是笑脸,结尾是“疯狂过❤”……

“2015年6月份我才开始跑步的,我不是那种牛XX的大神跑者啦!因为什么开始跑步呢,因为热爱呀!”

与肖冬同组的贾吉如也是典型的长腿美女,“比官兔还官兔”是跑友对她们组的肯定。

“我喜欢我们衣服的靓丽配色,装备也很专业。还有一些跑友跑过我们特意回头看我们,果然大家还是比较喜欢美女兔子(领跑员),大老爷们儿不那么受待见,嘿嘿……”

……

……

……

上周日的金鸡湖边

你跟着哪个美女领跑员跑过呢?

搭讪过她?她?还是她?

都说跑步的女孩儿最美

这次361°领跑者行动的美女领跑员更是个个阳光开朗

还想听她们的故事吗?

想吧!想吧!

想要她们的联系方式不?

先记好可爱的美女领跑员们的名字先:

2小时组

杭永琴 陈蓉蓉 余军英 吴 平 丁雅莹

2小时15分组

刘 敏 林蔚芳 隋迎春 张忠梅 王 敏

2小时30分组

由 潇 李笑颜 赵 娟 黄丽婷 韦 慧

2小时45分组

肖 冬 刘 雯 王 帅 禹素蓉 贾吉如

(潘财炳 领跑者F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