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迪达斯Ultra BOOST X发布 专为女性打造的跑鞋

新浪跑步

关注

2017年3月6日,全球运动创新领导品牌阿迪达斯正式开启“由我创造”2017年女子品牌活动。今年伊始,阿迪达斯发起“我是亿万里挑一”这一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沟通,提出“运动创造力”品牌理念,而此次“由我创造”则通过女性视角持续阐释这一理念。

从2012年至今,阿迪达斯就发起一系列围绕女性运动生活的项目,旨在鼓励女性在运动中释放自己的个性和创造力,寻求变化和不同,打破常规,鼓舞同伴,从而在运动和生活中更加强大和与众不同。与此同时,阿迪达斯也推出了专门为女性打造的UltraBOOST X跑鞋。

UltraBOOST X旨在展现女性足部的自然跑步形态,为女性跑者提供强化性能。ARAMIS系统是一种运动追踪技术,可以对肢体的运动进行详细分析,ARAMIS系统的应用使阿迪达斯创新团队能够精确查看女性跑者最需要支撑的部位,以及她们足部自然扩展所有需要空间位置。这种工艺造就了UltraBOOST X跑鞋的独特设计。

除了精心雕刻的中底和Primeknit鞋面,UltraBOOST X同时引入了独具特色的适应性鞋弓,Primeknit鞋面可以从容适应跑步时跑者不断变化的足型。Primeknit结构包裹下的足弓可以提供更多的支撑,足趾部分更加开放,从而提供了强化的透气性能。此外,UltraBOOST足跟支撑器采用了新型的狭长化设计,在更加适应女性足跟并提供支撑的同时,能够使运动更加自由,奔跑更加无拘无束。

实践证明,100%全尺寸BOOST中底提供了业界最佳的能量回补,并且在各种气候环境下经久耐用。由大陆橡胶(Continental Rubber)打造的4维延展网状外底专为女性步态而设计,无时无刻地为城区跑步提供良好的牵引力。

阿迪达斯跑鞋总经理安德烈·梅斯特里尼(Andre Maestrini)表示:“基于ARAMIS系统对女性足部的认知,我们专为女性打造了业界领先的UltraBOOST性能技术,带来引领精力的最具创新性和技术性跑鞋。能为全球女性跑者带来独一无二的跑步体验,并为她们提供提高跑步成绩的工具是我们莫大的快乐。”

UltraBOOST的经典造型赋予女性跑者以信心,无论是早晨5:30起床晨跑,还是跑下自己第一个10公里,或者在自己喜欢的线路上跑出个人最佳成绩,使她们能够突破个人障碍,实现自己的目标。

与UltraBOOST X跑鞋同时发布的还有系列跑步服装,包括Primeknit T恤、双层短裤、跑步裹腿及背心。这套服装的设计在与跑鞋的独特设计保持统一的同时,也与跑者身体和跑步环境保持和谐一致。

阿迪达斯#UltraBOOSTX在大陆地区的售价为1399元,门店均已上市,目前可以购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