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IKE AIR VAPORMAX将发售 开启全新气垫革命

新浪跑步

关注

1987年3月26日是最初Air Max 1发布的日期。设计师汀克·哈特菲尔德(Tinker Hatfield)从蓬皮杜艺术中心的建筑设计中汲取灵感,通过将中底周围的发泡部分去掉,使得大面积的Air气垫单元得以完全呈现。每年的这一天,耐克都会举办全球性的Air Max Day庆祝活动。

历经三十年,Nike Air是“创变,决不停”,也是彰显个性、展现风尚的窗口。Air Max 系列成为了“破坏”与“革新”的代名词,运动鞋领域从此变得与众不同。

3月是为Air Max庆生的日子,为了纪念Air Max 1诞生30周年,为了让更多年轻人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表达对Air Max的热爱。今年,耐克以“KISS MY AIRS不屑你怎么看”的态度,向这一经典系列致敬。让各领域领创者用音乐、时尚造型、纪录片、球鞋设计等形式诠释AIR的文化,凝聚AIR的社区,开启AIR的革命。耐克希望启发和激励年轻人去挑战庸常、打破陈规,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去创造,从而推送运动和文化前进,展现出“创变,决不停”的生机与活力。

为了庆贺这一盛事,一系列复古、混合及创新产品将于三月陆续推出,完整Nike Air Max Day产品会于北京Air Lounge中率先登场,该系列全新的Air产品体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的耐克Air气垫科技潜力。其中还包括人们期盼已久的Nike Air VaporMax,它将于今年3月26日,也就是一年一度的Air Max Day当天全球发布。

#AirMax#

AIR MAX 庆生企划

为Air Max 30周年庆生的一系列活动将在整个3月陆续开展,耐克将联合各领域领创者和当代的年轻人一起表达对Air Max的热爱。

用音乐传递“KISS MY AIRS不屑你怎么看” ——REMIX MY AIRS

音乐是当下年轻族群最喜爱的“勇敢表达”和“实现自我”的方式。Remix My Airs活动阐述了Air Max与音乐的渊源,让音乐这个一直流淌在Air Max血液中的元素得以展现。 耐克邀请了5位在音乐领域极具叛逆性格的音乐人一同Remix My Airs,以他们熟知的音乐流派再现Air Max的故事。每个热爱Air Max的朋友都可以亲自创作专属音乐,打造Air Max创意音乐作品。北京Air Lounge也融合了5位在先锋音乐人的创意音乐作品。

用造型表达“KISS MY AIRS不屑你怎么看” —— 30 FOR 30: AIR STYLE CELEBRATION

运动鞋从来不是男性的专利,对于以“破坏者”与“革新者”形象横空出世的AIR MAX而言更是如此。从运动场到T台秀场,从音乐到其他领域,AIR MAX已经成为女性生活方式的一部分。30 FOR 30企划透过不同地域、背景下引领潮流的女性造型师的视角,演绎了AIR MAX作为造型MUSE的无限可能性,展现出这些时尚领创者对于运动鞋的热爱。

用镜头记录“KISS MY AIRS不屑你怎么看” ——REVOLUTIONAIRS: THE DIRECTOR SERIES 领创者纪录片系列

通过三位具有领创精神的亚洲新锐导演的镜头,展现三位音乐、文化艺术和时尚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创者创造属于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聆听他们在盛名之下仍旧苛求突破的感悟。对这些领创者而言,AIR MAX一种自我表达KISS MY AIRS态度的形式,彰显出他们“创变,决不停”的精神。

用球鞋设计诠释“KISS MY AIRS不屑你怎么看” ——VOTE FORWARD票选预测 明日传奇

NIKE SPORTSWEAR从全球领创者们挑选了最具影响力的12位,开启“VOTE FORWARD票选预测 明日传奇”活动。除了探索和了解AIR MAX的历史及设计故事,同时以挑战庸常,打破常规的KISS MY AIRS态度,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创造全新AIR MAX 鞋款,最终这12双AIR MAX中得票最高的球鞋将在明年AIR MAX DAY上市。

狂欢盛典AIR MAX CELEBRATION

为了让更多人共同参与3月26日的AIR MAX DAY,领略AIR气垫科技的魅力,表达KISS MY AIRS的态度,传递“创变,决不停”的精神。3月26日前后,盛大的2017 AIR MAX CELEBRATION庆典活动将在上海举行。消费者可以参与涵盖音乐、街头文化、时尚艺术等各领域的项目,并深入了解耐克AIR气垫科技的传承、设计和前所未有的强大潜力,感受NIKE AIR VAPORMAX开启的全新气垫革命。共同致敬无畏的创新精神和自我表达精神,正是这些革新,造就了Air Max系列的成功。

NIKE AIR VAPORMAX 领衔 AIR MAX DAY系列产品

开启全新气垫革命

今年的Air Max Day,我们将一起来庆祝并纪念Air Max 1诞生30周年,正是这双鞋把Air气垫科技的创新推上了新的高度。为了庆祝这一盛事,一系列复古、混合及创新产品将于三月陆续推出,其中还包括人们期盼已久的Nike Air VaporMax,这一系列全新的Air产品体现了前所未有的强大的耐克Air气垫科技潜力。

NIKE AIR VAPORMAX:AIR气垫扛鼎之作

在将近30年的不断发展之后,Air Max将迎来一次飞跃——Nike Air VaporMax,为穿着者带来轻质及持续缓震性能,全面达成Air气垫的使命。

新的突破得益于使Nike VaporMax Air气垫单独作为外底的新技术。过去Air气垫必须靠一层额外的橡胶保护来保证耐穿性,而全新的科技令设计师可以将Air气垫与外层整合进一个整体的VaporMax Air气垫当中;过去的气垫需要被塑造成固定结构,而新气垫的弹性则能保证它独立活动,并维持原状。

去掉额外的橡胶保护使得气垫能够容纳更多空气,而抛弃气垫固定形状则提高气垫的形变能力,使得设计师能够在脚下放置更多空气加强缓震。两种创新加在一起使得VaporMax Air气垫在性能上超越了传统的泡绵中底。

全新的中底摆脱了笨重的泡绵层,在保证气垫柔韧性的条件下实现了更强的灵活性与弹性,同时也减轻了重量、减少了材料浪费。将鞋面直接置于VaporMax Air气垫之上的设计则带来更好的舒适感与更强的能量反馈。

在Nike Air VaporMax中,Air气垫搭配Flyknit鞋面,提供精准的支撑性能并进一步减轻鞋的重量。

NIKE AIR VAPORMAX 科技说明

AIR VAPORMAX科技, 迄今最轻的max air缓震平台

一体式的橡胶块, 置于高损部位提升耐久性能

NIKE FLYWIRE飞线科技, 精密设计,为特定区域带来延伸,提供适应性支撑

NIKE FLYKNIT鞋面,提供轻质且精准的支撑性能和动态适应性

外底, 一体式的TPU突起颗粒提供抓地力

更多Air Max Day系列产品介绍

Nike Air Max 1

这双Air Max是一切的开端。1987年发布的Air Max 1首次将可视性Nike Air缓震技术呈现在了世人面前。这款由汀克•哈特菲尔德(Tinker Hatfield)设计的运动鞋最初的配色有三个标志性的颜色,包括经典的白红灰配色和白蓝灰配色。此次,该标志性的鞋款以令人期待的外形回归。

Nike Air Max 90 Ultra Flyknit

Air Max 90 OG一经推出就迅速获得了认可,尤其是它充满活力的Infrared配色。在Air Max 90 Flyknit中,两项全新的创新科技的使用使得这双标志性的鞋款更加轻盈:Flyknit鞋面更是增加了灵活性,而中空中底能够减轻重量,增加舒适性。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Air Max 1 atmos是2016年Air Max Day中“Vote Back 100票选经典”活动中无可争议的优胜鞋款。它融合了经典的耐克主题和细致入微的色块设计,突出了鞋身上精妙的翡翠色Swoosh标志。这双鞋由耐克与日本知名零售品牌Atoms联合设计,于2006年随“Zoo Pack”系列一同发布。

Nike Air Max LD-Zero

这双LD-Zero由日本传奇街头服饰设计师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为2016年Air Max Day设计,它采用以1970年代Nike LD1000和Boston鞋款为灵感的简约鞋面设计,搭配2006年首次问世并在Air Max 2014中升级的Air Max 360气垫科技,从而创造出这款兼具经典风格和现代舒适感的原创设计。

Nike Air Max 1 Master

这双Air Max 1 三十周年纪念鞋款混合了Air Max历史上炙手可热的鞋款的精选材质,将众多广受追捧的设计元素融为一体。鞋面上混合了包括元年鞋款红色鞋头、深受喜爱的“Safari”印花,以及向其他经典细节致敬的设计元素。

Nike Air Max 1 Ultra 2.0 LE

为了庆祝Air Max 1诞生30周年,Air Max 1 Ultra 2.0应运而生。作为迄今最具创新性的Air Max 1,中空ultra鞋底也让它成了耐克有史以来最轻盈的Air Max鞋款之一。鞋舌上的“3.26”标志着Air MAX 1的诞生纪念日。

女款Nike Air Max Jewell

以首次发布于1998年并广受欧洲女性喜爱的Air Max Plus为设计灵感,Nike Air Max Jewell是迄今以来第二双女生专属的Air Max鞋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