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特步实验室创新之路 动力巢3.0出色缓震+超高性价比

新浪跑步

关注

万物复苏的春季,跑者们终于可以脱下厚重的冬装,在跑道上肆意挥洒汗水,痛痛快快地跑上一场。那么,跑者应如何选择一双好的跑鞋驰骋跑道,特步品牌推出了搭载动力巢科技的跑鞋,以其出色的缓震体验和超高的性价比,为跑者们提供了一个好的选择。

特步动力巢1.0跑鞋搭载特步跑鞋核心科技——动力巢,中底侧墙构成框架上的蜂窝褶皱能迅速吸收运动时的冲击力并迅速转化为动力,快速回弹。动力巢大底选用了回弹材料,在普通的EVA材料中加入弹性出众的橡胶液体,使缓震与回弹效果达到最优,找到最有助于跑者奔跑的足部体验。

特步动力巢1.0跑鞋大底侧墙则采用独特的蜂巢六边形结构,奔跑过程中,蜂巢结构可迅速吸收运动时的冲击力,反馈为下一步的前进动力。受力越大,动力越强,此外,外底选用高强度的耐磨橡胶材料,护航里程更长,让跑者跑得更远。

特步动力巢2.0跑鞋

特步动力巢2.0跑鞋更加关注跑者足部支撑所需,进行支架设计,包裹跑者足部。鞋款内侧加入了蜂巢动态支撑结构,为跑者的跑动过程中起到出色的支撑作用,稳定有效地保护双脚,不会因为内翻而受伤。

特步动力巢2.0跑鞋的中底将结构缓震与材料缓震相结合,提升鞋款的缓震性能。中底侧墙构成框架的蜂窝褶皱迅速吸收运动时鞋底接触地面所产生的冲击力,进一步转化为动力,为跑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能量反馈。特步在中底EVA中加入了特殊的高弹颗粒,大大提升了材料的缓震性能。

特步动力巢3.0跑鞋

特步动力巢3.0跑鞋采用富有弹性的整片编织材料打造轻质鞋面,融入特步专属X型纹理编织工艺,立体结构契合脚型,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使双脚感受舒适透气,经过长时间的跑动也不会出现粘腻感。鞋帮上X型支撑搭载了4D网状包裹,在跑动过程中,为足跟部提供了严密的支撑包裹,在跑步过程中不会出现摇摆的情况。

全新升级的双密度中底,给予跑者更强劲的聚能回弹感受,同时对跑者足部受力区域进行更有效的保护。中底侧墙采用蜂窝状褶皱,能迅速吸收运动时的冲击力并有效转化为动力,快速回弹,释放能量,提供运动双层动力,塑造全方位的缓震效果。

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的外底采用模块化的高弹性双密度缓震材料,并且根据运动受力的不同部位分布,保证了足够抓地力,后跟采用高强度耐磨橡胶,更能延长使用寿命。

三年来,特步品牌不断研发不断进步,在今年厚积薄发,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特步动力巢3.0跑鞋,相信这双诚意满满的跑鞋,会带着每一位信赖它的跑者跑得更远,跑得更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