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测评:舒适贴合跑不停歇

新浪跑步

关注

自2015年动力巢科技诞生以来,特步品牌就不断的用心提高产品质量和跑鞋性能。在今年春季,动力巢科技跑鞋已经升级到了全新的第三代。而这双招牌鞋款的革新之作,在跑道上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也带来了一期专为女性跑者打造的实跑评测,来探寻这双跑鞋的魅力。

轻质鞋面 舒适贴合

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鞋面融入特步专属X型纹理编织工艺,上脚后立刻可以感到立体结构十分契合脚型,在跑步的过程中,即使经过5km的跑步过程,鞋面在提供包裹的同时并不会带来压迫感。整场评测下来,富有弹性的整片编织材料打造的轻质鞋面,依然可以使足部保持干爽的感觉,双脚在鞋内没有闷热感出现。

鞋帮上X型支撑搭载了4D网状包裹,在跑动过程中,为足跟部提供了严密的支撑包裹,在跑步过程中不会出现摇摆的情况。即使是后掌落地的慢速跑动过程中,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极佳的稳定性。对于初级女性跑者来说,这样的辅助设计也非常适用。

从系上鞋带开始热身,评测者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带来的的包裹和支撑。

双层缓震 全程助力

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的中底侧面分布着许多蜂窝状的褶皱,在跑步中,由蜂窝状的褶皱构成的中底可以快速分解双脚落地瞬间的冲击力,提供高效率的缓震。

在加速跑动过程中,中底的回弹反馈十分及时,双脚与地面的每一次接触都更像是一次助推。慢速跑过程中,后掌的缓震反馈也同样显著。这一科技的加入使跑步过程更加轻松,从5km路程的第一步到最后一步,都保持着同样强劲的回弹。

相比于男生来说,女生的体重普遍较轻,但在评测过程中,评测者所描述的脚感与男性鞋款相同,所以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的缓震性能也并不会因为体重而受到影响。

蜂巢外底 多向抓地

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的外底采用模块化的高弹性双密度缓震材料,并且根据运动受力的不同部位分布,保证了足够抓地力,我们的评测选择了公园内的小路,特步动力巢3.0科技跑鞋有着卓越的抓地性能。

5公里结束后,高强度的橡胶外底近乎于0的磨损情况也让人惊艳。由于选择了公园内的马路,鞋底的蜂巢状纹路中偶尔会卡进细小的石子,相信这双跑鞋在公路和塑胶跑道上会有着更加卓越的表现。

特步品牌三年来不断进步推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动力巢3.0科技跑鞋,多项核心科技造就了这双鞋在跑道上的出色性能和舒适的跑步体验。保暖透气兼顾的鞋面,轻质耐磨的大底,以及反应迅速的回弹和极佳的稳定性都让跑者们赞不绝口,这双集颜值与性能于一身的诚意之作,无疑是女性跑者们在春天到来时厚积薄发的不二之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