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Reebok 锐步发布全新充气跑鞋 无比贴合轻盈开跑

新浪跑步

关注

无比贴合,轻盈开跑

每位不断追求速度的跑者都应该得到更贴合的包裹体验。此次,Reebok 锐步发布全新充气跑鞋 Reebok Pump Plus,以更高性能的设计与材质,全面达成 PUMP 气囊科技的使命。

为了给跑者提供更好的跑步体验,Reebok Pump Plus 带来了诸多提升:

可提供定制式包裹的 PUMP 充气气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结构,并与鞋款内衬融为一体,更贴近脚面。

经过重新打造的 FUSION FIT SLEEVE 具备高延展性,带来动态支撑,且进一步提升了包裹感。

碳化泡沫中底大大地减轻了鞋款的重量,并为跑者带来更加柔软、响应式的体验。

货号:BD5759 建议零售价:799元

货号:BD4870 建议零售价:799元

Reebok Pump Plus 于3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各大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