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Hoka One One Clifton 3 跑鞋界“死胖子”真容

新浪跑步

关注

在跑鞋界里有个公认的胖子——那就是Hoka One One。虽然看起来体型偏大,但无论是舒适还是保护都绝对一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Hoka One One Clifton 3 跑鞋。

此款跑鞋是一款后跟前掌高度差很小的跑鞋,最适合在日常或快节奏训练中穿着的减震系跑鞋,适合脚型正常或外旋跑者使用。

Clifton 3 是流行的Clifton系列的第三代。这个系列保持了柔软缓冲和超级轻量的特点。

此款较之以往,拥有了更加稳固的鞋底。中底厚度较之前更厚,减震性能非常好。脚趾部位略宽,无缝纫的鞋面使用全新网状材料制成。这种设计会让跑者每一步都感受到舒适的缓冲和柔软强力持久的支持。

CMEVA泡沫材料使中底后而不重,美码9号每只重量只有8.6盎司(约243g)。很多平底竞赛鞋的重量也不过如此。鞋面的无缝TPU材料伸展性和透气性都非常好,即使夏天你也不会感到闷热。加宽的前掌使跑步途中对脚趾的侧向压力减小,同时也保证了更畅快的呼吸,跑起来感觉更为舒适。

弧形鞋底的设计类似于滑雪板的技术,使脚在运动中更平滑,无论落地方向如何或落在何种地面上,重力都会推动你的脚向前。前掌24mm,后跟29mm,这前后只有5mm的落差会让你跑起来更轻松。

在具有战略位置的外底上应用高耐磨橡胶材料,一直包裹到你鞋面上的脚趾部位。当然,外底上也采用了CMEVA的泡沫材料,但这并不影响它整体的坚固耐用,反而使其穿着更舒服。

如果你想拥有一双多功能跑鞋,这款Hoka就是你该选择的。最大限度的缓冲结合轻量级的重量,适合你在任何距离穿着它;鞋面的伸展性和透气性以及更宽的前掌设计,适合你在任何季节穿着它;弧形鞋底设计以及较小的后跟前掌高度差,适合你在任何路面情况下穿着它。

目前,这款跑鞋官网有售,售价130美元。

(新浪跑步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