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从轻便夹克到越野短裤! 外媒推荐2月跑步装备

新浪跑步

关注

从防水夹克到持久耐用的牛仔短裤,这里是美媒经过1个月的测试找到的2月最受喜爱的一组跑步装备:

1、阿迪达斯 Supernova TKO 夹克(100美元)

乍看之下,你可能不知道它是做什么用的。尼龙的身体部分和袖子超级柔软且非常轻便(甚至有点儿半透明)。夹克的其余部分——底边、腋下、肩胛和大部分兜帽都是用巨大的网格材料所制。它还拥有惊人的透气性。在温和潮湿的南加州冬季,它是完美的夹克,同时春天穿着也很棒。加长的下摆就像是给臀部装了个挡泥板。上臂处还有个口袋可用。

2、Cory Vines Lane 跑者背心(38美元)

这是款高质量的跑步背心。高高的领口不仅提供了更好地覆盖,还拥有更现代的外观。分叉的下摆不仅是这件背心更休闲,也更贴合女性身材。最后,背部网格在跑步时提供了最大的透气性。所有简洁的特征都让它成为很棒的选择。

3、奥创 King MT 跑鞋(140美元)

这款最新跑鞋拥有6mm的鞋底,无论泥浆、岩石还是雪地都不会滑倒。耐用的尼龙格子布鞋面可防水防泥,同时保持脚的舒适和安全。当你在山路或粗糙环境中奔跑时,这些精细的设计能帮你达到目的地。轻便的缓冲和安全防护能带给你全方位的越野感受。全硬底结构帮助保护脚下。有适合男女的两种版型。

4、Vuori 越野短裤(68美元)

这款印花短裤虽看上去是海滩风格,但其实从材料到设计都是为越野而准备的。这款越野短裤由弹性材料和柔软的腰带组成,如拳击手所穿的那种简短的衬里会让你在上中跑几个小时都感到足够舒适——几小时后也如此。虽然有些重,但透气性好。它有2个侧袋、1个后面的口袋和1个手机内袋。

5、巴塔哥尼亚纳米空气轻便混合背心(149美元)

温暖、透气性和弹性皆好的这款背心是寒冷天气跑步时的理想选择。在乍暖还寒的春天,同样是理想之选。前部、肩部和上背区域的隔离层附有DWR防水元素。背部网格设计透气散热性能良好,且将气味控制得当。还有2个为手机和喷雾器准备的完美拉链口袋。

6、Oiselle 牛仔田径裤(78美元)

虽被称为“牛仔”裤,但其实是尼龙材料制成,超级柔软且比普通牛仔裤更方便灵活。可在跑步时穿着,亦可在跑前热身和跑后调整放松时穿着。速干面料和现代而休闲的外观使其成为一条完美无双的健身裤。

7、Pro-Tec Athletics The Orb Extreme Mini 按摩球(14.95美元)

这个直径3英寸(约7.62cm)的块状按摩球专为按摩你的深层组织而准备,它能触及你的腘绳肌、小腿肌肉及四头肌,还能按摩你的脚。放在书桌下,滚一滚就能帮助刺激足底筋膜。这是个额外的好处,具体刺激足底什么区域视你如何使用而定,力道大小由你自主。

8、耐克 Impossibly 轻便夹克(100美元)

轻薄的跑步夹克甚至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却能为你遮挡大风和中雨。轻快、细密的条纹让它为跑步增添了更多乐趣。兜帽虽无拉绳紧紧系着,但在跑步时更容易摘掉,最适合在热身和调整放松时穿。同时,变形口袋的设计使它可以在跑步前程穿着、后程脱下,一个方便的拉绳能将其系在手臂上跑。

(新浪跑步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