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16新浪跑步评选跑团推荐:夜跑的妹子颜值高

新浪跑步

关注

2016新浪跑步评选投跑团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票选阶段,我们每周都会为大家推荐几个特色跑团,来看看第三期入围的都有谁?

1、萤火虫跑团

跑团口号:聚是一团火,散则满天星

萤火虫跑团的成员是一个个来自五湖四海的正能量跑者,像爱生活那样热爱奔跑,如同一群自带光和热的小小萤火虫,汇聚到一起就是欢乐的火炬,散开后又带着公益的星光。在萤火虫眼里,每位跑者都能成为正能量的化身,各自飞翔时如同星星一样,闪闪发光给人希望;聚集起来时如火炬一般,熊熊燃烧给人温暖。我们有情怀更重行动,用奔跑默默诠释着“聚是一团火,散则满天星”的理念。

2、北京奥森跑团

跑团口号:我们一起跑步吧

北京奥森跑团,成立于2009年12月1日,经过几年的发展,跑团逐渐规范化,规模也不断壮大。跑团倡导健康、坚韧的跑步精神,经常组织常规约跑活动和主题训练,并有跑步理论和知识讲座。跑团定期组织公益活动,组织大家在公共福利、环境保护、社会援助等方面奉献自己的力量。 结伴同行,永不孤单:跑团吸引大量的跑者热情加入,组织团员参加外省及国际马拉松赛事或其他赛事。

3、西安啡肽夜跑团

跑团口号:用跑发现更好的自己

陕西地区最活跃人气的综合性公益跑步组织,2015新浪体育“跑动中国”百强跑团、中国最佳人气跑团。注册团员2700人,跑团风格鲜明独特。成立以来已原创策划组织过十余场千人规模跑步活动。跑团理念是用跑发现更好的自己,做最专业的业余跑步组织,普及全民跑步理念,不提倡竞速竞技,致力于跑步文化大众普及化;其次跑团个性独特,拥有鲜明的团队风格,坚持原创绝不雷同。

4、芜湖跑吧运动俱乐部

跑团口号:跑吧!一路有你更精彩!

芜湖跑吧运动俱乐部是一家在市体育局、民政局注册的非盈利性体育组织。以群众体育为基础,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活动和交流平台,提升认同感和归属感,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俱乐部有着强大的组织力,发起举办了2016年皖江地区马拉松运动暨跑团发展研讨会、连续举办“澡雪迎新”跑活动,还组团在大陆之外的地方(台湾和马来西亚)旅游和比赛,多名跑友参加波士顿、雅典等国外马拉松展现中国跑者风范。

5、冠军公益趣跑团

跑团口号:为爱奔跑

冠军公益趣跑团是奥运冠军冯坤、钱红、邓琳琳、王鑫,殘奥冠军王家超,世界冠军蒋婷婷、康丽,世界小姐于文霞以及爱心人士组成的一支冠军公益跑团,因为慈善的初愿,开启了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冠军公益趣跑团的先河。冠军公益趣跑团共分布于15座城市,团员人数已达近千人,冠军公益趣跑团凭借其正能量的娱乐、公益、健身互动等形式获得众多社会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注。冠军领衔做公益,让梦想成为现实,也让公益更有趣,更快乐。

如果你也希望展示自己的跑团,那就赶快报名吧:

电脑端报名入口:http://sports.sina.com.cn/z/sportsrunning/register.shtml

手机端报名入口:http://huodong.sina.cn/paotuan/index?act=add&vt=4

往期回顾:

2016新浪跑步评选跑团推荐:颜值在手 冠军我有

2016新浪跑步评选跑团推荐:首都媒体强势来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