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装备控】新百伦860v6跑鞋:超强支撑 缓震有效

新浪跑步

关注

The New Balance 860系列跑鞋一直是新百伦最受欢迎的专业跑鞋之一。之前的860v5受到一致的好评,去年,新百伦又隆重推出860系列的第六代860v6,该款跑鞋在1月份已经登陆中国市场,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新百伦860v6跑鞋开箱

作为860v5的升级版,860v6跑鞋融入更多设计理念,实现了多项工程设计突破,为跑者提供了一款卓越的产品。

外形精致 超强支撑

860v6不断融入追求时尚的先进技术,整体造型流线感很强,人造革与密质网眼搭配的鞋面,柔韧透气,不会产生鞋头塌陷的问题。鞋面采用立体透气网布,双层鞋面的外层透气网眼相比于之前略大,内层同样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全新的开放网眼鞋面增强了路跑时鞋仓内的空气流动,可快速排汗保持鞋内干爽。

860v6采用10mm足差,抬高鞋头翘度,在提高跑速的同时又可保持可靠的稳定性,这正是跑者梦寐以求的功能。跑鞋采用品质上乘的合成材料,结合支撑性足弓包覆力,搭配轻质柔软的饰面,透气网眼彰显时尚,同时能保持超强的支撑力。

有效缓震 鞋底耐磨性十足

860v6融合弹性的减震泡沫专利技术,搭配当下流行的几何图案,并且重新设计了外侧足跟部位,使跑者落地更平顺轻盈。该款跑鞋沿袭了新百伦的TBeam功能,在中期有助于提高鞋子的扭转稳定性,并在鞋子中间部位采用备受追捧的双密度稳定中底。当跑者将力度转移到前脚时,精心设计的屈曲款式配上轻量橡胶能够释放脚趾压力,让跑者轻盈自如。

鞋底采用nburance坦克履带材料,比普通橡胶耐磨3000倍,作为一款中高档跑鞋,跑者在进行大量跑步训练时不用担心心爱之物的磨损状况。同时,860v6配备的轻量中足支撑稳定片,还能够减少足部在跑步行进时左右晃动。

独特设计防止内旋过度

860v6采用了内高外低的设计,这十分适合中大型或内旋过度的跑者,中底使用独有ACTIVA+ABZORB双层中底材料,上层轻软,下层超强缓震。并在中底内侧强化硬度,防止内旋过度发生的膝踝伤害。

上脚感受

由于春节胡吃海喝,笔者没跑到5公里就感到腰酸腿疼了!但感觉跑鞋很轻便包裹性能不错,减震效果确实给力,而且透气凉爽。由于跑步路程不长,希望有机会测试更长距离,不过在短距离内效果还是很赞,跑鞋防滑性能很好,在塑胶跑道上能够感觉明显的抓地力;包裹性能稳定而舒适,鞋舌无打滑现象,跑步过程中脚部很舒服,在加速中能明显感受到一股回弹力。

综合评价

新百伦860v6具备了中端跑鞋中极具优势,其外观时尚,避震、稳定,耐磨性能极佳,再加上其防止内旋的独特设计,在中端跑鞋的市场上,能超过这款的应该说寥寥无几。初跑者,甚至是有志要挑战马拉松的老跑友,都可以把这款鞋作为首选。(新浪跑步 le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