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DreamWave Bubble Pods蓝牙音箱:让运动更有趣

新浪跑步

关注

现如今,喜欢在户外运动的人常把无线音箱或蓝牙耳机随身携带,例如一边跑步一边戴着耳机听歌,或者在骑行的时候,往车架上别一款无线音箱。运动本身是枯燥的,可一旦有了音乐相伴,就变成了一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情。

今天为大家介绍DreamWave一款名叫BUBBLE PODS的蓝牙音箱。这是一款专门户外运动量身打造的音箱,小巧的体积甚至可以把它放进口袋里。当然你也可以把它挂在腰间、背包、脚踏车等任何你想要挂到的地方。

以前大家都觉得那种小的户外蓝牙音箱音质很一般,声音单薄无力,功能也很单一,并不能给户外运动带来更多乐趣。不过蓝牙音箱发展到今天,无论是音质还是功能,显然都提升了不少,那么今天这款BUBBLE PODS的表现如何呢?

精巧设计 摆脱耳机束缚

首先BUBBLE PODS流线型的设计十分可爱,大小和公交卡差不多,可以轻松握在手里,箱体表面采用了ABS硅胶,手感十分的柔和,做到了防水防尘防摔的工艺。

音箱的实体按键设计很简洁,所有的按键都设计在音箱的一侧,包括音量加减键、蓝牙开关键、和音响开关键,按键的手感十分舒适,反馈声也很清脆。此外,箱体底部的硅胶垫内还隐藏着“玄机”,拉开硅胶盖可以看到,这里面还设计了USB充电接口,充电指示灯和音频连口,用户可以采用随机赠送的音频连接线把音箱跟电脑直接连接,无需安装驱动就可以开启外放功能。

BUBBLE PODS搭载了蓝牙4.0模块,具有稳定的传输和更低的功耗,户外测试的传输最远距离达到了15米,这完全可以满足户外无线听歌的需求。对于不喜欢被线材束缚的用户来说,这款小巧的无线蓝牙音箱完全可以带给你全新的聆听体验。

超强续航 高保真音质

除了信号的传输稳定性,大家普遍还关注蓝牙音箱的续航能力,BUBBLE PODS使用了一块1800毫安的锂电池,最大音量下可续航5小时,中等音量下续航更是达到10个小时这样的续航能力足以满足用户一整天的听歌需求。此外,BUBBLE PODS还支持免提通话功能,在蓝牙模式下,当手机来电时,短按音箱上的电源键就可以接听,十分方便。

对于户外环境来说,大音量是首要的,BUBBLE PODS的声音很洪亮,在户外环境下也照样可以带来很大的音量。对于很多同价位的音箱来说,这时候就容易出现失真和破音的问题。但BUBBLE PODS却始终保持清晰的音质。再来说说低音,此款音箱在箱体背部搭载了一个低音辐射器,播放音乐时可以感受到箱体背部很明显的震动。低音饱满,而且有弹性,听流行乐、摇滚乐什么的都没问题。在户外环境下尽情把音量开到最大吧。

操作简易

BUBBLE PODS最让人喜爱的地方在于操作的简易性,打开音箱开关,并打开手机蓝牙开关,只需在搜索到的蓝牙列表中直接点击音箱同名的蓝牙即可配对成功,并且之后再次使用的时候手机会跟音箱自动配对,操作十分的人性化。

总结:

作为一款针对户外爱好者的蓝牙音箱,BUBBLE PODS可以说无论是在工艺设计还是音质方面,都给人完美的体验,这一点难能可贵。在蓝牙音箱同质化现象严重的今天,BUBBLE PODS的便捷性让用户用起来十分的舒心。如果你喜欢户外运动和听歌,想入手一款三百元左右的蓝牙音箱,BUBBLE PODS会是不错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