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纽约26岁华裔女子夜跑遭强暴 感恩节变成噩梦夜

新浪跑步

关注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编译报道,感恩节原本应是阖家团圆共庆的节日,然而曼哈顿下城却在感恩节前夜发生了一起抢劫强奸案,受害者为一名华裔妙龄女子。

据报道,案发地点位于曼哈顿下东城东河公园和樱桃街(Cherry Street)交汇处附近。虽然是下午,但是街道上并没有太多的行人,十分安静。警方透露,受害者是约为26岁的华裔女性。警方称,该女子在25号晚上7点半左右沿着东河公园人行道健身慢跑到樱桃街附近时,被28岁的非裔嫌犯保罗·尼尔斯强暴并抢劫。警方指出,尼尔斯当时骑着自行车缓缓接近受害人,突然一把揪住她的头发并从背后锁头,将受害人粗暴的拖行到隐蔽处实施强暴。之后,嫌犯又抢走了受害者的手机和信用卡,最后骑车逃逸。

东河公园沿岸景色优美,很多附近的民众都会选择在沿河的人行道慢跑锻炼,而该案件的发生也让民众对自己的安全更加担心。警方现在仍在通缉嫌犯,呼吁知情的民众提供消息。(via人民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