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装备评测室之大A&烈骏:为奔跑而生 今后全马有你

新浪跑步

关注

本期新浪跑步装备评测室的主角是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Arthur大A[微博],有着15年跑步经验的大A完成了17个全马,最近一次是与张朝阳携手参加陈盆滨挑战100的活动。

相关阅读:新浪高级副总裁魏江雷携陈盆滨 闯过两千公里大关

2015年7月31日,午后6时IOC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宣布2022年的冬奥会主办地。而一天前从北京YES跑团开始了一次艰苦的近300公里接力跑,从北京鸟巢到张家口的崇礼滑雪场。以跑步的名义支持北京申奥。

之前我已经完成了烈骏跑鞋的10公里,15公里和湿滑路面的测试,今天补上这一堂。这次的30公里,大部分是山路,是极好的机会测试烈骏的各项指标和能力。

从出发开始就是一个缓坡,但是长达4公里。低头,减少的步幅和前脚掌的清晰感应,陪伴我征服第一段的旅程。烈骏一如既往的在布满细碎沙石和各种坡度的路面上展示其优秀的抓地和防滑性能。脚侧面的三层lock, 提供了极好的侧向稳定。

最后的十公里,基本是上坡。我们严格执行着6公里一次补水,简单拉伸,以避免脱水和长时间坡路的抽筋情况。每次修整不超过2分钟,而即使这样,我已经在担心跑完第二天的情况。对于减震,平衡和保护有缺陷的跑鞋,你的训练水平可以让你顺利完赛,但恢复的过程会非常痛苦。

烈骏的三十公里感受如何?我的答案在最后。

没有交谈,我们渐渐提高了配速,向我们这程的终点进发。特意感受和我们一道经历了近三小时起伏山路的烈骏,坚实如我。

出发后3小时6分45秒,期间没有停表,到达,我,汤辉和烈骏。

点赞。

而完成30公里后24小时,我用24分钟完成了fashion run, 时尚跑的五公里排酸跑。烈骏,今后全马有你。

和超跑者汤辉交流,之前在朋友圈留言调侃我为烈骏倾情软文的他,也认同“这是一款非常高性价比的跑鞋,399元和品质,对初级跑者很合适。” 之后,他又特别以跑者招牌性的偏执加了句:“不过,就是跑不快呀!” 对于全程马拉松PB,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44分的他而言,快是刚需。

而烈骏,是为每位普通的跑友。烈骏,为奔跑而生。

LiNing, born to ru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