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76岁老翁50年每天至少跑1英里 相当绕世界6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一位76岁的老人完成了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罗恩-希尔在至今50年的漫长岁月中,每日风雨无阻的坚持长跑至少1英里,从未间断。

罗恩-希尔曾是一位奥运长跑参赛选手,他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但是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成绩不甚理想,奥运上的惨败激发了希尔一个伟大的念头:每天坚持跑步至少1英里。希尔表示自己最初只是希望有个好身体。

于是1964年12月20日的希顿公园举办的公园5000米长跑活动,成为了希尔长达半个世纪的传奇开始。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当时针拨转到2014年12月20日,还是希顿公园的公园长跑,希尔完成了50年每天至少跑1英里的伟大成就,当76岁的希尔抵达终点时,所有人都对他报以崇敬的掌声,希尔接受采访时表示,“当跑步成为你的兴趣的时候,你就只想去跑,重开一切,无所顾忌的跑。”

希尔也记录着这50年中自己的跑步成就,16万英里,相当于50年中绕着世界跑了6圈!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