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转正!鲁尼成德比郡正式主帅 签2年半就此挂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英冠球队德比郡官方宣布,鲁尼成为球队的正式主帅,他和德比郡签下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鲁尼之前表示,如果自己成为正式主帅,他可能会选择退役。

在科库下课后,包括鲁尼在内的一个四人教练团队正在率领球队征战,鲁尼临时负责球队的执教工作,在鲁尼执教的10场比赛中,德比郡取得3胜4平3负,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处在降级区。

在之前的发布会中,鲁尼表示:“如果让我对球队进行更长时间的执教,我觉得不可能兼顾执教和踢球,如果我只是教练组的一部分,我会继续踢比赛,而如果我成为正式主教练,那么我的球员生涯就结束了。”随后,德比郡官方确认鲁尼决定退役。

35岁的鲁尼在2017年离开曼联后先后效力于埃弗顿、华盛顿特区联,2020年初他重返英格兰加盟德比郡,在德比郡他出场35次打入了7个进球。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