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曼联遭炮轰:这糟糕表现令人震惊 下滑速度太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曼联0-2不敌西汉姆,球队又一次在客场吃了瘪。在天空体育评球的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对红魔的表现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他表示曼联的下滑速度令人担忧。

基恩在中场休息时就批评了曼联的防守,他说:“西汉姆踢得太容易了,诺布尔有9次触球,完全没什么压力,人家有漂亮的传球,漂亮的跑位,漂亮的终结,曼联该给的压力在哪呢?我们要说回防守的基础问题,曼联防线的身体强度回来了,但不施压没有任何意义。看看诺布尔,踢得太容易了。西汉姆的比赛质量很好,曼联和往常一样,他们还不够好。防守端进行施压是足球的基本问题,曼联很多球员都不想这么做,我很惊讶。”

而赛后谈到曼联,罗伊-基恩显得非常无奈,他说:“我不知道该从哪说起,我对曼联今天的糟糕表现感到震惊和伤心。他们缺少血性,缺乏对比赛的投入程度,缺乏一位真正的领袖。曼联下滑速度如此之快让我非常担忧,曼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雷利)

加载中...